【脑洞连载】【空楠】双生魔王2

1、cp主空楠,骨魔空×魅魔楠,副all齐木

2、空楠双生魔王设定,世界观西幻大陆,魔法至上。私设众多。




        这场战争注定将被载入史册。

       在教廷与魔域这几百年间里最大规模的一场征战中,最后以魔族一方的惨胜宣告结束。两族在此次战役中均是元气大伤,无论是胜者还是败者,双方都已无力再战。

       为了战后的恢复,在时隔多年后,新的停战协议被签订。允许小部分的攻击试探,而禁止准备大规模的战争。两方再次回到了战前的摩擦争斗状态。

       而在此次战争的最后,预言中的双生魔王之一的空助出手,扭转了魔族一方的颓势,自然而然的在战后引来了魔域及人族各方势力的高度关注。而本该趁势加紧借那一场魔神殿之役的余威快速扩充自己在魔域里的势力的空助,却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在一个多月后才重新出现在人们的视线。

       而随后的几年中,空助如同魔族与人族最初设想的那样,凭借自己强大的力量四处征战,快速成为了魔域中的一方势力,与各大种族的王族平起平坐,甚至在魔域各方根据一些蛛丝马迹得来的推测中,空助隐藏于表面下的,其真实的实力,可能与传承久远的远古部族也相去不远。

       ————————如果是真的,那么这个崛起的速度已然超越了历代的大多数魔神。

       强大的实力,辉煌的战绩,魔域意志钦定的魔王......空助几乎是等同于魔域的下一任魔神。但尽管如此,魔域内依然有许多的势力在蠢蠢欲动,剑指魔神之位。

       魔族以强者为尊。上位魔族、远古部族间的内部的争斗的残忍、血腥,在一般的魔族看来也是难以想象。即使空助被魔域意志钦定,受到意志的眷顾,有天命在身。但历史上也曾出现过魔神在衰弱的时期,或者是被钦定的未来魔神在尚还弱小的时期,被其它的魔族吞噬力量,最后登临魔神之位的例子。

       更何况魔域中早已达成了共识。空助在那场魔神殿之役中之所以能够屠戮教廷一方的强者,其实更多的还是借助了魔神殿中历代魔神留下的,只有在位的魔神及魔域意志垂青的魔王才能凭借灵魂烙印调动的力量。

       所以当时进入魔神殿的各个远古部族的族长才会与教廷一方僵持不下。而如果真的要战斗,当时的空助必定不如那些族长。

       原本那些部族想要趁着空助尚还弱小,在魔域中根基不稳时出手布局。但是这一次大规模的战争结束后,许多的力量受到不同程度的损毁而一时之间无法动用。就在这个短暂的空窗期,空助以超乎所有人预料的速度崛起了,于是许多手段都被迫中断。

     在空助越发强大的当下,魔域与人族两方在不断收集情报的同时,也在暗自警惕着双生魔王中的另一位的存在。

     在空助大放异彩的同时,双生魔王中的另一位却仿佛是消失在了这个世界一般,在这几年里没有流传出丝毫的消息。

     在魔神殿一役中,空助借助魔神殿的力量下令封锁了有关另一位的全部情报。尽管如此,仍有一些情报在魔域的上位贵族、部族中流传。

      根据那些传言,再有鉴于此刻空助的强势,各方势力都对另一位的存在有了各自的猜测。因此而谋划、布置下的局,在魔域、人族地界的暗面悄然进行着,一时间暗流涌动。

 

 

 

        就在魔域与人族彼此博弈之时,在距离那场战争结束刚满三年的那一天,汹涌狂乱的魔力暴动自魔神殿方向突然出现,巨大的魔力光柱直升云霄,震动魔域。

        在魔域众生惊惧地望向魔神殿方向时,澎湃的魔力光柱又在几秒内迅速崩灭,连同魔力纹路一起消散得干干净净,仿佛之前那令人心悸的毁灭脉动只是众魔的一个错觉。

       在这一天,各大势力的高层召开秘密会议,无数的人难以入眠。

     

    魔神殿一夜走这里~ @这是阿雪哦 




   [你看到了什么?]
 
   [......]

   [你看到了什么?]

   [......]


    在绚烂的晚霞下,在冰冷的神坛前,在百万民众的欢呼中,有谁的手从掌心无声地垂落。

    那双紫色的眼睛再也映不出任何人的身影。

 

[你看到了什么?]

  [......]

 

 

 


 [我看到了你的死亡]




2022.12.3编辑:

这篇不进行补档了,不要再来私信我了。

我真的要发火了,某些人私信里面来问这篇的,我点开提示ta红心蓝手什么都没有给我,评论更没有,就这样ta也好意思来问我??每次看到这样的都会生气一整天,因为收到太多这样的私信了,还大多数都是这种直接上来就要的,别说我现在跳坑了,就是还在坑里面我也不会给。

请某些人有点自知之明,掌握正确要文技巧。我产一篇粮都要一周甚至两周,耗费无数心力。你连个红心都不惜得给我就想问我要我的心血??



作者的话:

       第一个伏笔已埋下√ , 写权谋真的烧脑但是也很快乐~~

       人生中的第一次写肉给了空楠~~!求小可爱们轻拍......

       你们的评论就是我的动力!!请给阿雪写下去的力量!!!拜托了~~不然阿雪真的觉得自己写的东西没有人看的说......(委屈对手指.jpg)

       阿雪决定:不算链接,如果评论达到了15条,第三章就爆字数(๑>؂<๑)!单纯灌水的不算哦,大家加油吧!


评论 ( 72 )
热度 ( 932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化的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