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征集:关于【all齐木】残缺的【神明】

       首先占tag致歉。

      因为担心看完了《残神》的小可爱不会看到后来加上去的文字,所以在此另外开一篇文。 

  

    

         大家好像都想让我拿这个小齐神的人设开新坑的样子呢~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啦!

        感谢大家给我提出的宝贵意见,目前我有了一点想法,但还不够具体。那么在这里问一下小可爱们的意见。

        首先是关于《残神》里面我英的部分:

        因为我不太想重新写小齐神在《残神》里被重伤发现的剧情了,以我的脑力也想不出其他的令我更满意的东西。

        所以,如果开新坑还是会接《残神》的后续,要走完我英的剧情还有几章。之后在随后我的构想里,就是换另外的世界观了。而本篇文的最后,我英的相关剧情以及人物会非常非常的少,但是还是会有。

        这样会掺杂了一些我英的东西的作品,大家还会看吗?


         其次是想法的征集:

        “换一个世界观继续写”,是一些小可爱们给我提出的意见。如果《残神》真的重开,那么阿雪需要更多的想法~毕竟现在阿雪脑力已经枯竭了......          

        目前大家提出的世界观有JOJO、灵能(在此感谢 @黑化小晨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里面,继续给我提供更多相关的想法。


        以及,如果最后《残神》真的决定继续的话,那么原本的大纲就不对外发布了,毕竟不能剧透嘛~




        ......话说为啥我看到通知有评论提示,但是评论区里面就是不显示啊???是大家误删了评论还是lof又抽了???

评论 ( 24 )
热度 ( 30 )

© 温化的雪 | Powered by LOFTER